央广网

欧阳娜娜生日奥克斯空调官微玩转祝福新花样

2017-06-16 09:57: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花季芳华,多彩青春。有人说,人生最美不过十七岁。6月15日,大提琴演奏家、天才少女欧阳娜娜迎来了十七岁的第一天,其代言品牌也纷纷送出生日祝福,奥克斯空调更是通过其官方微博,将生日祝福玩出新花样。

  梦想,是最好的礼物,致敬每一位为梦想而努力的人。据悉,在今年年初,奥克斯空调正式签约欧阳娜娜作为其首席产品艺术官,自此双方保持紧密合作关系。作为签约后的第一个生日,奥克斯空调通过官网送出祝福,不仅高度肯定欧阳娜娜的努力,也希望娜娜能在其梦想国王继续勇往前行。

  此外,奥克斯空调官微更是积极与欧阳娜娜另一代言品牌——自然堂保持官微互动,契合将于7月上映的青春电影《秘果》,送出生日祝福。

  尽情探寻无限可能,选择了冒险寻梦,娜就继续前行,因为“我,不止于我”。在品牌与粉丝的祝福之中,十七岁的花季已经到来。而细心网友更是在奥克斯空调官微发布的海报中,发现另一个“惊喜”。

  “最新微电影,即将上映。”通过海报中的这句话,可见奥克斯空调、欧阳娜娜已为这个盛夏精心准备了一份大礼。这份礼物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喜”暂不知晓,但在6月11日,适逢618京东全民年中购物狂欢节期间,奥克斯空调联合京东在北京奥森启动“奥克斯、京东618大促仪式”可谓六月的一大“惊喜”。同期,奥克斯新品空调“明月侠”也闪亮登场,而这场发布仪式的特殊之处,便是通过全名参与的“AUX RUN一跑倾城”活动而引爆夏天。

  十七岁的欧阳娜娜,遇上二十三岁的奥克斯空调,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而生日祝福海报中透露的“最新微电影”,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又将何时上映呢?答案何时揭晓,不如一起期待。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欧阳娜娜生日奥克斯空调官微玩转祝福新花样

欧阳娜娜生日奥克斯空调官微玩转祝福新花样,6月15日,大提琴演奏家、天才少女欧阳娜娜迎来了十七岁的第一天,其代言品牌也纷纷送出生日祝福,奥克斯空调更是通过其官方微博,将生日祝福玩出新花样。奥克斯空调官微更是积极与欧阳娜娜另一代言品牌——自然堂保持官微互动,契合将于7月上映的青春电影《秘果》,送出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