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跑男团空降固始!天能高端电池拉力赛141km余电40%

2017-06-08 09:44: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2017年6月2日,为了倡导固始地区消费者低碳出行,天能电池特地举办了一场以“绿色出行,共创文明固始”为主题的大型骑行活动。

  为了让本次拉力赛更透明的呈现,特地邀请固始电视台进行全程跟踪采访,首次利用天能电池官方微信直播平台全程同步网络直播,截止到拉力赛闭幕式结束,全天累计网络浏览量达1.76万人次。

  男主播现场直播

  直播视频截图

  本次拉力赛为了公开公正原则,特地招募了一支由终端门店、天能粉丝以及社会骑手组成的22人的骑行队伍,用实际骑行里程见证天能高端电池的超强性能。

  整装待发的骑手们

  上午7:30,挑战赛开幕式正式启动,骑手代表、天能闪电突击队代表分别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天能电池的信心,并在台上现场为骑手鼓舞士气。演讲结束后,骑手们纷纷开始现场22辆电动车安装天能电池,保证活动的真实性。

  骑手发言

  天能闪电突击队代表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骑手们出发啦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骑行,车队来到郭陆滩稍作休整,此时行驶里程已达66.7公里,而所有电动车还都是满格状态。面对固始电视台的采访,骑手们都热情地表示:天能电池性能没的说,66.7公里还是满格,跑完全程绝对没问题!

  、

  下午1时许,骑行队伍途径汪棚——草庙——郭陆滩——张老埠等乡镇,此时拉力赛行程已上升至102公里。

  短暂的休息过后,骑行队伍再次出发,向着挑战纪录发起冲击。骑手们也整装而发,全天最高温度35度,天气非常炎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骑行队伍的激情。

  下午四点半,骑手们返回固始县城,电动车上的里程表最终显示141公里。本次活动沿途经过汪棚——草庙——郭陆滩——张老埠——张广——分水等10个乡镇,历时近8个半小时,到达终点时所有电动车剩余电量均在40%左右,最终完美收官。

  到达终点站合影

  固始爱玛电动车代表接收采访

  固始小刀电动车代表接收采访

  固始金箭电动车代表采访

  直播截图

  本次活动首次采用天能电池官方微信直播平台和电视台跟踪采访相结合的形式,活动的透明化、公开化,也让粉丝们更加直接、清楚的了解到天能高端电池的强大性能。为天能高端电池树立良好口碑,继续领跑整个高端电池行业的发展。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跑男团空降固始!天能高端电池拉力赛141km余电40%

2017年6月2日,为了倡导固始地区消费者低碳出行,天能电池特地举办了一场以“绿色出行,共创文明固始”为主题的大型骑行活动。、  下午1时许,骑行队伍途径汪棚——草庙——郭陆滩——张老埠等乡镇,此时拉力赛行程已上升至10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