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省标准化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2017-02-28 10:38:00来源:质监局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月21日,全省标准化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文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标委地方部副处长许建军、省局总工程师李凯军出席会议。标准化处处长李清源主持会议,许昌市质监局等5个单位作大会发言。

  会议传达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民关于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在新的一年里,全省标准化工作要以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以实施标准引领工程为总抓手,全面提升标准化工作水平,不断开创标准化工作新局面。

  郑文超就切实做好2017年的标准化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切实增强推进标准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协调推进,大力实施标准引领工程;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标准化改革发展,以改革为动力,以改革促发展,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努力开创全省标准化改革发展新局面,推动标准化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局分管局长、标准化科科长、省局标准化处全体人员、省标准化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标准化处)

   

   

  

编辑: 李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