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尊规守纪专题党课开讲

2018-04-02 09:1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日消息 (记者胡晓晓 通讯员韩吴琦)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大二中、三中全会和“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食药监管系统干部职工的尊规守纪意识,3月29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双平以《国家公务人员应争当尊规守纪的楷模》为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全体机关干部、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市食品安全监督所班子成员共80人参加学习。

  刘双平分别从守纪律讲规矩的内涵及重要意义、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要内容和要求、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有关纪律常见疑惑等几个方面作了讲解,系统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通过典型案例,直观地讲述了遵规守纪的重要性。

  刘双平在讲课中提出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在食药监管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投入到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去,努力做一名遵规守纪的好干部。

编辑: 汪宁

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尊规守纪专题党课开讲

3月29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双平以《国家公务人员应争当尊规守纪的楷模》为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全体机关干部、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市食品安全监督所班子成员共80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