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10月 河南省餐饮消费持续回暖

2017-11-27 09:00: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10月份,河南省消费市场平稳运行,继续呈稳步增长态势。全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789.3亿元,同比增长10.9%。1~10月,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15891.4亿元,同比增长11.7%。省商务厅重点监测的600家大中型零售和餐饮企业共实现销售1718.2亿元,同比增长12%。

  前10个月餐饮市场大众消费成为市场主流,网络订餐、半成品餐及外卖等新型服务模式不断涌现,餐饮消费持续回暖。10月全省限额以上餐饮业营业额同比增长11.3%;1~10月,全省限上餐饮企业营业收入增长12.0%。

  据了解,随着我省各项政策及促消费措施进一步落实,预计后期消费市场总体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可以完成全年预定目标任务。(记者 张倩)

编辑: 叶远

1~10月 河南省餐饮消费持续回暖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10月份,河南省消费市场平稳运行,继续呈稳步增长态势。前10个月餐饮市场大众消费成为市场主流,网络订餐、半成品餐及外卖等新型服务模式不断涌现,餐饮消费持续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