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9日涨跌不一

2017-07-20 16:51:00来源:新华社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9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美分,涨幅1.41%;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5美分,跌幅0.15%;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75美分,涨幅1.07%。

  市场分析人士说,交易者对美国玉米和大豆主产区干热天气影响收成的担忧,助推玉米和大豆期价上涨。此外,美国冬小麦库存多以及欧洲小麦有望丰产的消息,令小麦期价连续第6个交易日下跌。(记者王强)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涨跌;合约收;农产品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9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9日涨跌不一。市场分析人士说,交易者对美国玉米和大豆主产区干热天气影响收成的担忧,助推玉米和大豆期价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