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逆非凡酸奶粉 不含蔗糖 自己动手吃出健康

2017-07-19 09:52:00来源:中国网

  酸奶,我们很熟悉,但酸奶粉,就陌生了。酸奶粉其实是用筛选和驯化后的乳酸链球菌及乳酸杆菌混合接种于鲜牛奶,经发酵、喷雾干燥而制成的。酸奶粉能保持原发酵剂的活力、营养成分及风味。

  因为酸奶粉手制酸奶,简单方便、绿色健康。目前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在众多的酸奶粉品牌当中,广州怀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逆非凡酸奶粉在市场中好评声居高。

  逆非凡酸奶粉的原料取自新西兰奶粉,为了讲究健康性和给如糖尿病这类特定人群也能放心喝,所以他们的酸奶粉未加蔗糖,也没有任何添加剂。含蔗糖的食品,容易引起糖尿病人血糖升高,是糖尿病人群所禁忌的;同时还会引发肥胖。

  逆非凡酸奶粉发酵生成的酸奶它除了在口感上征服大众,在营养方面也可圈可点。据说,这是世界上唯一一款益生元配方的酸奶粉。

  益生元是什么?这么说,益生元是益生菌的“营养和食物”。造成现代人的肠道菌群不均衡的重要原因,是我们饮食结构中,缺乏益生元。如果在缺少“食物”的情况下补充益生菌,其效果会大打折扣。

  人类肠道里的菌群总数,大约有1000万亿,补充益生菌要达到一定的量,才能够取得明显的效果。据官方给出的数据,这款逆非凡酸奶粉,按照标准做法制作出来的酸奶,每100克含益生菌超过100亿。

  SGS对逆非凡酸奶的检测

  高浓度的益生菌加上益生元,对解决便秘有着比较明显的效果。

  用逆非凡酸奶粉制作酸奶的步骤很简单:在干净的容器中倒入320毫升温开水(45度以下);把80克逆非凡酸奶粉倒进准备好的温开水里,搅拌30秒左右至均匀;密封好容器的盖子,放进酸奶机,发酵6—8小时至酸奶形成。

  健康安全,简单便捷,倒真是省去了以往购买牛奶、购买菌种、添加蔗糖等步骤,使自制酸奶更简单,口味更稳定,成功率高。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酸奶粉;混合接种;吃出健康;蔗糖;益生菌;食物;益生元;自制酸奶;温开水;喷雾干燥

逆非凡酸奶粉 不含蔗糖 自己动手吃出健康

逆非凡酸奶粉 不含蔗糖 自己动手吃出健康,酸奶,我们很熟悉,但酸奶粉,就陌生了。在众多的酸奶粉品牌当中,广州怀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逆非凡酸奶粉在市场中好评声居高。逆非凡酸奶粉发酵生成的酸奶它除了在口感上征服大众,在营养方面也可圈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