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恒都牛排狂欢节,线上线下同时惠战

2017-05-26 11:29: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近日,以品质牛排也狂欢为主题的“首届恒都牛排节”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动员大会,北京中恒兴业科技集团、恒都农业集团董事长秦亚良先生出席此次启动仪式并做出了重要讲话。据悉此次活动整合了恒都农业集团优势资源,联动线上京东、天猫旗舰店及线下商超恒都专柜约千家店面在5月26日-6月11日同时启动,精选优质牛排低至9.9元/片,此次活动规模巨大、促销力度超前。

  品质牛排也狂欢!吃货有福啦

  物美价廉是我们一直的追求,也是最受消费者所喜爱,恒都为打造优质的牛肉食材及制品,不惜重金投资30亿打造从牧场到餐桌全产业链的牛肉全产业供应链,涵盖了牧草种植、饲料加工、肉牛养殖、屠宰加工、精深加工、冷链运输,每一个环节恒都都在精耕细作、层层甄选,只为一块“好”牛肉。此次活动恒都整合全渠道、肉牛养殖源头、屠宰加工环节、冷链运输环节的优势资源,打造高品质牛排的狂欢节日低至9.9元/片,让更多消费者以较低价格购买品尝到品质牛排。

  一块品质牛排来之不易

  好牛排源自好的源头,恒都从牧场到餐桌全产业链运作,从一颗草的培养,到土壤、空气环境、养殖场选址考究,再到喂养过程中的精心护理,每一头肉牛从犊牛到出栏需要2-3年生长周期,并经过层层甄选出550kg优质健康肉牛进行屠宰加工,在严格生产环境中生产制作好牛排后必须在零下18度冷冻车运输到各大卖场。

  恒都此次活动定义为牛排的节日,在京东、天猫生鲜、天猫超市及线下近千家商超店面都有恒都品质牛排销售。品质牛排也狂欢低至9.9元,赶快行动吧。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牛排;恒都;年生长;狂欢节;线上线;屠宰加工;天猫;冷链;肉牛养殖;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