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拓新的疆土 汇盈东北食用调和油基地即将诞生

2017-05-26 10:26: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作为天津最有影响力的一个集食品、食用植物油、以及各类日用百货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天津汇盈在中国食品行业有着非常高的影响力。其创始人窦勇怀着归国赤子的热忱,把为中国乃至世界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食用油和各种食品作为已任,并始终在践行。

  据悉:5月15日天津汇盈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窦勇,带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多名管理人员,到吉林省长春辉南县海蓉百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与海蓉百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蓉共同签约了,成立天津汇盈实业有限公司在东北建立食用油生产基地协议。这意味着天津汇盈又将开拓一片新的疆土,为东北的广大消费者带来福音。

  汇盈实业生产经营范围广,旗下食用油品牌佳百祥广为人知,佳百祥调和油也成为了安全、优质的代名词。天津汇盈实业成立于2015年,虽然只有短短两年时间,但是汇盈实业的起点高、发展速度快,再加上有京津冀一体化的背景作依托,诸多有利因素决定了天津汇盈实业的发展和品牌影响力的快速提升。

  天津汇盈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占地面积多达28000平方米。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食品生产车间,以及2000多平米的办公区。为各种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同时,天津汇盈实业采用最新食品生产研发科技,保证了各种厨房用品、化妆品以及保健产品的安全。

  人们常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关乎民生的一件大事,而食用油的安全,则关乎着每一个人的健康。佳百祥调和油,摈弃了转基因技术的不利因素,使用非转基因植物,从根源上给人一种健康与安心。

  一直以来,窦勇和天津汇盈实业旗下所有骨干,都把“努力提高产品品质,全力发掘营养精品,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造福人类”作为神圣的企业使命,并通过不断的实践和努力完成这一使命。

  自成立以来,天津汇盈实业有限公司不仅在天津食品加工生产领域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在中国也占有一席之地。而且窦勇和他的团队,也在不断扩展自己的团队。此次,与海蓉董事长签约,也意味着天津汇盈东北食用油生产基地即将诞生,佳百祥食用调和油,又实现一步跨越!(张祥桃)

编辑: 叶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