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端午、六一来欧尚,体验不一样的“进口食品节”

2017-05-26 10:14: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近两天去欧尚购物,琳琅满目的进口食品在做促销活动,而且还有可爱的卡通玩偶与小朋友互动游戏和拍照。

  看到店内的活动告知了解到,是欧尚联合东方快船于5月25日-6月7日开展为期14天的“进口食品缤纷购”活动。活动期间,有100多种来自各国的进口食品促销热卖,同时还有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在全国的欧尚20多家门店开展。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品尝到进口美食,欧尚与东方快船将于5月27日在欧尚的4大门店(上海长阳店、苏州金鸡湖店、北京四季青店、成都高新店)举办“进口食品缤纷购”启动仪式,并邀请外国使馆代表莅临,共同开启这一食品节盛会。

  启动仪式现场,将会有体现异域风情的表演、幸运抽奖、买赠等活动,让消费者近距离直观地感受“进口食品”的美味和各国的风土人情;还有小朋友们非常喜欢的卡通玩偶表演和互动游戏。

  精彩不容错过,端午小长假、六一儿童节,全家总动员,到欧尚购物参与活动吧,很多惊喜等着你!

编辑: 叶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