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17吃货节完美收官,郑州吃货们狂嗨三天,有点牛!

2017-05-24 10:32:00来源:中国网

  摘要:40余家餐厅,4.99折起,连续3天打折,郑州吃货们横扫郑州各路美食,这是属于吃货的狂欢节。

  517,对于吃货们来说,是个激动人心的数字。因为,吃货们心心念念的吃货节终于到来了!

  5月17日,2017首届有点牛&民生银联信用卡517吃货节正式启动!

  

 

  这次吃货节由有点牛传媒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联合举办,有点牛旗下各省级公司承办,深圳禾葡兰化妆品有限公司、中国有礼、滴滴出行联合赞助,辐射全国2000多家商家,累计曝光50亿+,只为那些追求品质美食的粉丝们。

  5月17日至5月19日,三天吃货节期间,郑州的吃货们手持牛卡,在合作餐厅享受4.99、5.99折、6.99折的优惠,横扫郑州各路美食,饱足了口福!

  吃货节当天,到底状况如何呢?一起跟随我们的镜头,前往吃货现场,一睹吃货节风采!

  下面是我们从吃货节现场发回来的报道。

  

 

  17日的气温突然飙升到37°,走在大街上能感受到热浪袭人,但火热的天气依然抵挡不住吃货们的热情!

  

 

  中原壹号388旋转餐厅:

  中原壹号388旋转餐厅——“离天空最近的餐厅”,位于中原福塔98楼,在本次吃货节中,以海拔最高先拔头筹。

  早在几天前,旋转餐厅就已经预订满了。17日当天的福塔,临近中午饭点,已经人头攒动,现场还遇到了许多持牛卡来消费的吃货们。

  旋转餐厅有200余种菜品,数十种饮品,不出郑州就能尝到台湾的风味名吃、品质日料、中式餐点和新鲜水果等美味佳肴。

  郑州万达文华酒店【美食汇全日餐厅】

  郑州万达文华大酒店是郑州唯一的一家六星级酒店,其美食汇全日餐厅号称“云中的餐厅”。在这里吃自助餐,简直就是奢华的享受。自助餐在大酒店的48楼,乘电梯仅需30秒就能直达。517当天的万达文华酒店,餐厅爆满,后续两天也陆续有吃货携带牛卡前来品尝美食。

  河南天地粤海酒店天地自选餐厅

  河南天地粤海酒店是4星级酒店,引入远大新风系统,是会“会呼吸的酒店”。华美的桌椅、小巧精致吧台,和青翠欲滴的绿色植物,与周围幽雅的环境搭配得十分和谐。

  一定要尝一下招牌的牛排套餐,果木澳洲小牛扒(配意大利面),牛肉深红酥软,汁浓味厚。

  

 

  呷哺呷哺

  呷哺呷哺是郑州小火锅界的代表了,在郑州到处都能看到他们家的招牌。在2017首届有点牛&民生银联信用卡517吃货节,呷哺呷哺有11家门店参与了进来。当天,呷哺呷哺家人气一如既往地好,不少是持牛卡前来用餐的,打折之后的价格非常优惠,吸引了大量的吃货。

  除了这几家爆店,其他家餐厅也比往常人气要高许多。

  

 

  2017首届有点牛&民生银联信用卡517吃货节持续了三天,到5月19日结束。持有牛卡的吃货们在吃货节三天可享受的折扣分别是4.99折、5.99折、6.99折。吃货节结束之后,一年有效期内,持牛卡在这些合作餐厅,还能享受全年的店内折扣优惠。

  

 

  2017首届有点牛&民生银联信用卡517吃货节完美收官,没吃过瘾的吃货们,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吃货节的到来!

编辑: 李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