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索迪斯荣获2016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团餐品牌

2017-05-19 11:45:00来源:映象网

  由中国烹饪协会、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北京商报社联合发起的“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新一届榜单近日揭晓。在大会的表彰环节,索迪斯凭借在企业收入与利税、容纳就业、丰富市场、技艺研发、社会公益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就,荣获“2016年度中国餐饮业团餐知名品牌”和中国餐饮30年系列表彰“卓越企业奖”。

  5月6日,被誉为“餐饮奥斯卡”的“2016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结果在京公布,来自正餐、快餐、火锅、团餐、清真餐、休闲简餐、国际美食等7个类别的餐饮企业分别获奖,全国餐饮业上千位业界代表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2016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由中国烹饪协会、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主办,北京商报社、中国经济网承办,目前已经成为全国餐饮业最具号召力、影响深远的年度公益评价平台。

  “20多年前索迪斯进入中国时,服务外包还是一个全新概念。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者对于生活质量的日益重视,团餐行业迅速发展,2016年仅团餐百强企业的营业收入就达到了600亿人民币。索迪斯非常骄傲能够成为中国团餐业发展的见证者和重要推动力。”索迪斯中国区总裁范如诺提道,“相比团餐发展已有五六十年的北美和欧洲地区,中国的团餐行业尚未成熟,面临着诸如人才短缺、高成本低价格、顾客需求不断升级等挑战,索迪斯愿与行业同仁们一起努力,共同促进团餐产业发展。”

编辑: 叶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