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餐饮业高科技产品 本周末亮相绿城

2017-05-18 08:37: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关注酒店、餐饮业高科技产品的市民可趁周末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逛逛。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为期3天的第十五届中国(郑州)欧亚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2017中国(郑州)欧亚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将于1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据了解,经过十几年精心培育,该博览会现已成为继广州、上海酒店用品展览会之后的知名行业展会,搭建起中西部及华北地区最大的酒店采购、交流与合作平台,为河南省餐饮饭店业结构调整、品牌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本届博览会由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河南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业分会、 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主办,在参展规模、展品技术含量等方面持续提升,汇聚了国内外近千家一线品牌生产企业参展,突出智能化、智慧化发展方向,不少高科技产品将首次亮相绿城,为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提供交流合作及一站式采购平台。展会现场分厨房与餐饮设备、客房及大堂用品、布草制服及纺织品、餐饮食材用品等15大展区,众多高智能、高科技及绿色、健康的优质食材将精彩亮相,送餐机器人、全自动刀削面机、节能炉灶、环保油烟净化器、智慧酒店、速冻肉食食品、食用精油调味料、蔬菜干制品、国内外优质水产品等新品也将集中展示。

  (记者 成燕 通讯员 崔庆庆)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绿城;餐饮业;欧亚;高科技产品;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