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食味道”让睢县传统老食材“飞”向全球

2017-05-17 10:2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7日消息 5月16日,中食味道(北京)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睢县召开中食味道“一县一味”农村电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得到了来自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睢县县委县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祝贺。

  河南省睢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广阔致辞

  首先,河南省睢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广阔做了重要的讲话,他给到场的嘉宾介绍了睢县风土人情,同时据曹县长介绍,“中食味道”是睢县招商引资过来的重点客户,结合该县丰富、独具特色的农副产品优势,他们充分相信中食味道“一县一味”农村电商平台,能让睢县的传统老食材、老物种飞向全国,乃至飞向全世界。 随后,“中食味道”董事长鞠亚龙先生向到会的嘉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同时中食味道一直以来都在大力弘扬中国传统美食文化和“药食同源”的养生文化,以构建健康美食生态圈为己任。

  在会议的过程中,中食味道(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先后与睢县人民政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大会邀请了参会相关领导一起参与中食味道“一县一味”农村电商项目点亮仪式。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食品;电商;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