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喜旺烧烤创食疗养生新模式 外国游客大快朵颐点赞

2017-02-12 18: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这烧烤,very good!”211,在河南省新密市密州大道与溱水桥向北400路西,一家名为“喜旺烧烤店”里,推出的“食疗养生烧烤系列”,让慕名而来的外国人即刻成为民间美食家,为品味到“喜旺烧烤”传奇美食纷纷“点赞

  

  同行的消费者陈先生大快朵颐的同时,更对这里的开放式厨房感到安心,“看着大厨烧烤的每道程序那么娴熟认真,在这里和亲朋好友聚会,踏实!”

  

  据介绍,“喜旺烧烤”讲究品质和服务以及环保,该负责人郑喜旺介绍,喜旺烧烤连锁店精选新鲜食材,搭配中草药秘制调味,无烟烧烤,干净卫生。它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味道,所用调料不仅考究,而且十分独特,其中加有一些清热去火、滋补养颜的中草药,因此,喜旺烧烤味道更鲜、功效更佳。

  

  据了解,喜旺烧烤独创秘制腌料、蘸料、火锅底料、调料,用料考究特别, 掀起味觉新浪潮,而且将养生保健功效演绎得淋漓尽致。

编辑: 李东
关键词: 饮食;健康;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