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食品

央广网

宝丰县首届“美食节”大型广场活动开幕

2017-01-05 09:10:00 来源:光明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7年1月1日上午,首届宝丰“美食节”厨艺大比拼、饮食大展示、全民齐参与大型广场活动开幕式在宝丰龙博城隆重举行。宝丰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红兵、副县长胡进栓、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郜现营、宝丰县旅游局局长王校杰、宝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黄金坡、河南大象网平顶山总编李万全、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平顶山分会会长杜广军出席开幕仪式。

  1330526855_meitu_1.jpg

  1332070644_meitu_8.jpg

  开幕仪式由宝丰县副县长胡进栓主持。宝丰县旅游局局长王校杰致开幕词。宝丰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郜现营、宝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黄金坡、河南大象网平顶山总编李万全、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平顶山分会会长杜广军分别讲话。

  790626952_meitu_2.jpg

  1063558009_meitu_3.jpg

  宝丰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郜现营在首届宝丰“美食节”大型广场活动开幕式上指出,首届宝丰“美食节”大型活动主要是整合宝丰地方美食资源,宣传推介宝丰特色旅游美食,弘扬宝丰饮食文化,提升宝丰旅游特色美食消费服务品质,促进我县旅游餐饮服务业的发展,推进餐饮行业经验交流,营造健康餐饮旅游文化氛围,提升全县餐饮业品牌形象。本次“美食节”大型广场活动内容丰富,规模盛大。既有靓汤、名菜,又有风味小吃、特色旅游产品、旅游商品同步展示。

  67718955_meitu_6.jpg

  1818458778_meitu_9.jpg

  360616514_meitu_4.jpg

  1869827601_meitu_11.jpg

  他说,宝丰县是著名的“中国曲艺之乡”、“魔术之乡”和“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她是一方历史底蕴厚重的文化沃土,厚重的历史文明和多元化的移民文化因子,催生出了宝丰饮食文化的丰富璀璨。宝丰人在吃的法则里,兼容并蓄、继承发展,从不把自己束缚在一张乏味的清单里,宝丰人还怀着对美食的理解博采众长,在不断地尝试探索中,寻求并开创着富含本地特色,并能在宝丰生根、开花、结果的宝丰佳肴。

  郜现营说,今天,来自全县的美食小吃都是厨技方面的行家里手,把各类美食小吃带到世纪广场,让我县人民体验品尝,从活动中得到实惠、得到享受。这对于宝丰餐饮文化,展示创新品牌,繁荣饮食文化事业,推动餐饮业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郜现营强调,餐饮业作为宝丰县的传统优势产业,要继续把餐饮业作为城区重点产业抓紧抓好,大力改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牌,着力培养和发展餐饮业的档次和管理水平,打造宝丰特色品牌。

  宝丰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红兵宣布首届宝丰“美食节”大型广场活动开幕。

  831195832_meitu_10.jpg

  148242194_meitu_5.jpg

  353582129_meitu_7.jpg

  开幕仪式结束后,县四大班子领导在宝丰县旅游局局长王校杰、宝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黄金坡、河南大象网平顶山李万全、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平顶山分会会长杜广军的陪同下到美食展区进行现场观摩,与美食企业、商家负责人交谈,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记者 李万全 杨耀东 王松江)

编辑:李东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