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乡男子花百万买房无法网签(二):市房管局称可以网签

2019-07-11 17:27:00来源:映象网

  7月3日,映象网记者以“新乡男子花百万买房无法网签 楼盘负责人:房抵押了”报道后,网友称,“开发商拿到地就开始抵押,土地抵押。盖楼的时候,连房带地那叫在建工程抵押。所以说,小开发商没有实力,期房都有资金链断裂危险。造成烂尾。建议买房最好买现房,没有现房,那就买大品牌开发商的。"

张先生购房收据显示时间为2018年7月18日(票据共三张,合计104万)

  新乡市住建局:违规销售不归我们查处 可以打114或者市长热线

  7月5日下午,映象网记者在新乡房管局不动产中心祁处长的安排下,来到该中心办事大厅6号窗口。该窗口工作人员通过电脑查询后,告诉映象网记者,豫飞盛世城邦于2018年11月份抵押至郑州银行,其中涉及张先生所购买的5号楼共6户在建抵押,具体抵押款项不方便告诉记者。

  当该窗口工作人员看到映象网记者展示张先生2018年7月18日的购房发票时,该工作人员明确表示,豫飞盛世城邦5号楼于今年1月16日取得了商品房预售证,涉嫌违规销售。

  7月8日,映象网记者就该楼盘涉嫌违规销售的情况反映给新乡市住建局,该局监察支队一女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映象网记者:“这种违规情况不归我们查处,具体可以打114或者市长热线”。

  市房管局:房子已向银行申请解压 可以网签

  7月9日,映象网记者电话联系新乡市房管局局长赵明,他称出差在外地,具体情况可以向主持工作的魏(音)副局长反映。当日16时许,魏副局长告诉映象网记者:“你们的报道我已经看到了,昨天和开发商李总协商过,他们已于昨天下午就张先生的房子向银行申请解压了。苦于没有张先生的联系方式,你现在可以通知他去办理网签手续,若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随时问李总”。

  当映象网记者问到该房企是否涉嫌违规销售及如何处罚时,魏副局长表示,“我们新乡市房管局作为事业单位,没有行政执法权。

  关于此事进展情况映象网将持续进行关注。

编辑: 汪宁

新乡男子花百万买房无法网签(二):市房管局称可以网签

新乡男子花百万买房无法网签(二):市房管局称可以网签,7月3日,映象网记者以“新乡男子花百万买房无法网签 楼盘负责人:房抵押了”报道后,网友称,“开发商拿到地就开始抵押,土地抵押。当映象网记者问到该房企是否涉嫌违规销售及如何处罚时,魏副局长表示,“我们新乡市房管局作为事业单位,没有行政执法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