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记者漯河会场打假 18000多罐“加多宝”被查

2019-03-13 15:2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13日消息(记者 彭 华 杨 波)312日,河南省漯河市举行“打击山寨食品、护卫舌尖安全”主题座谈会,媒体记者现场发言时,大河网记者现场举报泰顺县市场监管局查扣一批仿冒“加多宝”是漯河生产,引发现场执法行动。

                           

  当日上午,座谈会上,多家媒体记者踊跃发言,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效国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耀生参会听取记者们的建议。大河网记者田明杰发言时称,有消息反馈泰顺县市场监管局查扣一批仿冒“加多宝”是漯河生产。宋耀生立即停住了笔,礼貌地打断了记者的话进行详细询问。弄清涉事企业名称及详细信息后,他现场安排有关人员立即行动,迅速赶赴涉事企业,开展执法调查。 

    线索就是号令!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春德生受领任务后,立即调动执法支队和企业所辖区的执法力量,对某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仅用2个小时,执法人员现场查获涉嫌侵权包装装潢饮料900件共计18000余罐,包装箱10500个,手提袋15000个,空罐574164个,并依法予以查封,立即通知当事人接受调查。从获取线索到查封仿冒产品。目前,后续调查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编辑: 彭华

记者漯河会场打假 18000多罐“加多宝”被查

3月12日,河南省漯河市举行“打击山寨食品、护卫舌尖安全”主题座谈会,媒体记者现场发言时,大河网记者现场举报泰顺县市场监管局查扣一批仿冒“加多宝”是漯河生产,引发现场执法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