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市委台办原主任刘铁违纪违法被降为科员

2018-12-27 09:02:00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资料图

  人民网郑州12月26日电 (石国庆)据河南省纪委监察委26日消息:日前,漯河市纪委监察委对市委台办原主任刘铁(正县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刘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借会议之机公款旅游,违规滥发津补贴和福利;违反工作纪律,违反党政主要领导不直接分管部分工作的相关规定;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侵吞公款,违规存放账外资金。

  刘铁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漯河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和市监察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刘铁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降为科员。

编辑: 彭华

漯河市委台办原主任刘铁违纪违法被降为科员

(石国庆)据河南省纪委监察委26日消息:日前,漯河市纪委监察委对市委台办原主任刘铁(正县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刘铁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