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河南分网

首页 | 直播河南 | 医药卫生 | 河南在央广

 首页 > 河南分网 > 新闻排行

金星啤酒瓶内有悬浮物 售后:是小事

2009-07-23 15:44   来源:大河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十几天前,买了“金星新一代”啤酒,发现啤酒有问题,瓶底肮脏不堪,并有黑色悬浮物。第二天与金星销售部联系,派来业务员查看,承认是产品质量问题,让与售后服务联系。遂于售后联系,详细讲了事情的经过,售后说需要给那个业务员电话联系确认一下,人后回话,等了两天后却不见回话,明摆着是在敷衍我们消费者,于是又打电话给售后,质问问什么不给回话,售后仍是一副漫不经心的说需要和那个业务员联系确认一下,又等了几个小时,仍不见回话,不得已又打电话给售后,售后见逼得急了,才无奈的说,明天下午到我家来看看那瓶啤酒。于是等了一天,6点左右,售后打电话说有事今天来不了,要不明天吧,无奈,只有同意。第二天售后又打电话说电动车没电了,又来不了了,并一再强调这种事小事,不光金星,其他牌子的啤酒也存在这样的问题,还给我大谈法律和《食品安全法》......实在是让人无语。时至今日,好多天过去了,不见售后人影,连个电话都没有,并且一想起那些脏东西,一家人就恶心、反胃。对金星实在是失望透顶,对售后充满质疑。

  质疑一:你有事,难道不能派其他人来看,金星的售后难道就一个人?

  质疑二:一个确认电话难道两天还打不通?即使打不通,同在一个单位上班,就是面两天也应该见几回了吧?

  质疑三:其实我已经是第二次遇见这种问题了,第一次是我买了易拉罐装金星啤酒,里面出现一只苍蝇,所以后来基本上不喝金星,没想到鼓足勇气又喝了一次金星,却又出现这个问题。既然售后说其他牌子的啤酒也有类是的问题,为什么我在喝过的众多啤酒中一个也没有发现问题,偏偏在喝的很少的“金星啤酒”中两次出现这个问题,难道这是金星啤酒给我的“荣幸”?试问金星把食品安全是否放在了心上?

  质疑四:自己的产品出了质量问题,为什么还好意思给消费者大谈法律和《食品安全法》,难道给消费者提供有问题食品的金星觉得自己的做法是一种遵守法律和《食品安全法》的行为?

  质疑五:为什么售后的态度如此冷漠,并两次放消费者的“鸽子”。啤酒卫生问题关乎消费者的人身安全,售后却一直强调这是小事,试问在金星心中,什么样的事才算是大事?这种不管不问的态度,难道消费者喝了有问题的金星啤酒就是“喝死活该”?或者是不是可以从另一个层面理解售后的话:这种事之所以是小事,因为这种事在金星很普遍。

  金星啤酒如果还认为自己是一个负责人的大企业的话,请负起你应经的责任,给消费者一个说法。也请广大消费者在选购啤酒是认清品牌,否则,喝出了问题只能自己承担了。

责编:闫磊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