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河南分网

首页 | 直播河南 | 医药卫生 | 河南在央广

 首页 > 河南分网 > 新闻排行

房子出租一年房租要不回 房东气得想跳楼

2007-08-30 10:08   来源:郑州晚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河南频道消息 租户欠业主一年多的房租,始终不肯交还业主。业主讨债未果,反遭租户冷言奚落。昨日中午,一时想不开的业主凌女士欲跳塔寻短见,最终被几位好心市民及时救下。

  “我不想活了!”昨日13时许,一位穿灰色衣裤的女子哭着跑上二七塔顶,骑上塔顶护栏欲跳塔寻短见。两名红衣中年女子闻讯赶到,哭诉着劝其下塔。“他们不还我的房租,我咋活啊?”灰衣中年女子哭得更加厉害,无奈两名红衣中年女子抱着她的腿部,阻止其做出过激的举动。

  “帮帮忙吧!”两名红衣女子禁不住向塔顶游客寻求帮助。见状,旁边两名中年男子迅速抱住灰衣女子的腰部,将其硬拖下护栏。“还钱!还……”被拖下来的女子脸部发紫,说话声音断断续续。随后,两名好心市民拨打了110、120求助。

  几分钟后,管城特巡警翁谦等人赶到现场。经了解,灰衣中年女子叫凌建华,今年50多岁,是德化步行街上的一名业主。凌把自己的一间商铺租赁出去,可是从去年开始就没收到租房者的一分钱。几经打官司,最终胜诉的她仍没有拿到一分钱。昨日上午,再次找租房者讨债的她,在受到租房者奚落后,气愤难忍的她突然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昨日14时许,凌建华被120急救车接走。

    

责编:杨婷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