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河南分网

首页 | 直播河南 | 医药卫生 | 河南在央广

 首页 > 河南分网 > 新闻排行

村民哄抢鸡蛋 遭货主怒打

2007-05-22 17:27   来源:京报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核心提示:5月21日上午,一辆装有336箱鸡蛋的货车与一辆帕萨特轿车相撞,发生侧翻,轿车司机头部受伤,车内鸡蛋撒满一地。就在事故清理时,数十名附近村民涌上来,哄抢落地的鸡蛋。因不满附近村民哄抢,现场几名货主上前打了抢蛋村民。

北京运蛋货车相撞侧翻,村民哄抢鸡蛋

北京运蛋货车相撞侧翻,村民哄抢鸡蛋

北京运蛋货车相撞侧翻,村民哄抢鸡蛋


货主怒打抢蛋村民

中广网河南频道消息  昨天上午11点,一辆装有336箱鸡蛋的货车,经过顺义区北务镇一路口与一辆帕萨特轿车相撞,发生侧翻,导致轿车司机头部受伤。就在事故清理时,数十名附近村民涌上来,哄抢落地的鸡蛋。就在哄抢快要结束时,因不满附近村民哄抢,现场的几名货主上前打了抢蛋的村民。

开车回家取盆捡鸡蛋

“唉,你们捡鸡蛋别把人家的筐都给拿跑了啊。”昨天下午1点半,在北务镇龙堂路与木燕路路口,一名救援人员对着数十名正在捡鸡蛋的村民喊道。

在将近20平方米大的“鸡蛋阵”内,20多位村民正在摸索着辨别没有破壳的鸡蛋,有的拿着盆,有的拿着桶,有的则直接用车上掉下来的鸡蛋筐。

一名驾车路过的村民立即驾车回家取回一个白色的铁盆,加入了捡鸡蛋大军。

货主怒打捡蛋村民

“别捡了,别捡了。”从平谷的养鸡场赶来的货主对正在捡蛋的村民喊道,但是村民们却没有罢手。这时,货主看到了一名站在边缘的村民,正准备搬走满满的一筐鸡蛋,“别拿走,给我搁车上。”货主一把上前拉住这位村民。就在这位村民高高地将一筐鸡蛋抛上车后,货主立马冲向这位村民,一巴掌掴在他的脸上。随后,两人扭打在了一起,而站在一旁的另三名鸡场工作人员眼看老板和人打架,立即上前,一起对这位村民拳脚相加。

正在捡鸡蛋的几名村民冲了上去,10多人扭打在了一起。这时,村治保人员立即上前制止,现场状况才没有进一步恶化。

事发路口红绿灯罢工

随车送鸡蛋的季先生介绍,当时,他们拉了336箱每箱重45斤的鸡蛋,沿着龙塘路由东向西,向城里的超市运送鸡蛋。就在行驶到木燕路口时,车辆撞上了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轿车,随后车辆侧翻。

记者在现场看到,那辆银灰色的帕萨特轿车的右侧已经凹陷,车门已经越过副驾驶的位置。目击者霍先生说,侧翻后,货车的尾部压在了轿车的尾部,而他和另一名卖瓜者上前,将轿车司机拉了出来,“只是头破了,当时意志清醒。”霍先生说。随后,伤者被999救护车拉走,而货车上的三人并没有明显外伤。

而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口的红绿灯已经停止工作。附近的瓜摊摊主介绍,红绿灯已经至少停止工作三天了。

昨天下午两点,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而几位村民仍在满地的蛋黄中寻找完整的鸡蛋。

由于发生斗殴事件,几位村民和货主被警方带离现场调查

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责编:杨婷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