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信阳12月7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湛世洲)初雪消融,阳光明媚,在这冬日暖阳的下,信阳市胜利路学校举行了“2020年少年之声小主播、小记者暨《胜利校园之声》小主持人”的选拔活动。这是一场激烈的角逐,也是一次实力的较量。

  信阳市胜利路学校副校长杨镝、大队辅导员谌璇老师,少年之声小记者培训部马老师、周老师、刘老师以及各年级优秀家长朋友代表担任本次活动的点评嘉宾,济济一堂,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少年之声小主播、小记者暨《胜利校园之声》广播站小主持人选拔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有更多的口才表达机会,不仅有助于提升他们的学习成绩,更要培养他们善于表达,乐于沟通,勤于思考的能力,勇敢地表现自我。

  小选手们候场中(央广网发 通讯员 湛世洲 供图)

  本次选拔活动的流程是:1、自我介绍 2、即兴命题演讲(共3分钟以内)小选手们有的介绍自己的家乡,有的介绍自己的学校,还有的谈论自己的理想……现场师生互动氛围良好,每位同学都勇敢的挑战自我,展示出自身的风采。

  选手们精彩表现(央广网发 通讯员 湛世洲 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胜选的小选手们将有机会进入胜利路学校校园广播站和融媒体中心。希望胜选的小选手们都能追梦前行,走向胜利。

  长期以来,信阳市胜利路学校坚持多元化教育,努力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相信本次活动能提升孩子更大的自信心,为孩子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