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1日消息(记者 彭华 实习生 刘猛猛)2月28日下午,开封市龙亭区疫情防控专班宣传部部长陈庆勇一行7人,来到开封市一师附小东湖校区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孙永杰向督导组一行汇报了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带领督导组的同志分别查看了校留观室、物资储备室。督导组了解了一师附小配备的消毒液、酒精、洗手液、免洗消毒凝胶、口罩、手套、医疗卫生垃圾桶等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并询问了学校对于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安排情况。在对东湖校区的防疫工作深入了解后,督导组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孙永杰校长表示,一师附小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充实学校的储备物资,加强属地配合,把维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注重引导广大学生提高认识,加强自觉防控、科学防控能力,确保学校一方净土,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园新闻播报小记者:张训迪

  指导老师:蔡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