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0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刘莹 实习生 刘猛猛)近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教育系统疫情联防联控第四督导检查组来到开封市实验小学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督导检查组人员对学校的防疫物资储备及安全防护等疫情防控重点内容进行检查,并对学校做的细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实验小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积极发挥指挥和协调作用,多渠道筹措防疫物质,学校及时建立应对疫情防控的线上教学工作,在维护广大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停课不停学,合理安排学生居家学习。

  为了确保开学,督导检查组以发放《建议函》和《提醒卡》的形式,书面指导学校阶段性防疫工作,多方联合切实做好疫情联防联控,保障学生能够安全顺利开学。

  学校以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工作措施、全面做好返校复学专项工作为己任,强化校园管控,加强对防控物资存放、使用的安全管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

  校园新闻播报小记者:张芳菲(开封市实验小学)

  辅导老师:王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