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鼎轩外卖粥被指有扣子

2017-06-29 16:41:00来源:北京晨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刘先生反映,前天7点多,他在金源购物中心一层金鼎轩买了一碗紫米粥,在食用时发现其中有一颗扣子。他当即向店家投诉。昨天,金鼎轩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调取录像进行调查,一旦发现情况会第一时间和消费者沟通处理。

  刘先生告诉记者,前天7点多,他到金源购物中心一层的金鼎轩打包了一份早饭。“我拿着早饭回到学校,刚喝了两口,就发现粥里有一颗直径五六厘米的绿色扣子,当时我才吃了两口,赶紧把粥放在一边。”刘先生称,扣子是塑料的,藏在粥里,不仔细看难以发现。“如果不是当时我正巧低头看勺子,很可能就把扣子吃下去了。”他说,扣子的边缘能看到一丝焦煳的痕迹,应该是熬粥时掉进去的。

  刘先生将此情况发到微博,“食品安全太重要了,这事儿我得要个说法。”他告诉记者,金鼎轩相关负责人通过微博联系上他。“他们跟我询问了具体情况,负责人说店里不会出现扣子,具体什么情况还需调查,最终也没给出一个结论。”他称,自己并非索要赔偿,希望店家能给一个说法。昨天,北京晨报记者联系到金鼎轩相关负责人,他表示,目前正调取录像进行调查。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金鼎轩;扣子;紫米粥;熬粥;回到学校

金鼎轩外卖粥被指有扣子

刘先生反映,前天7点多,他在金源购物中心一层金鼎轩买了一碗紫米粥,在食用时发现其中有一颗扣子。昨天,北京晨报记者联系到金鼎轩相关负责人,他表示,目前正调取录像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