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直16家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被亮“黄牌”

2017-05-23 08:34: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22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6年度省直职业技能鉴定所(站)年检结果,16家职业鉴定机构因年检不合格被亮“黄牌”。

  16家年检不合格鉴定机构为:河南省民政学校职业技能鉴定所、河南经济贸易高级技工学校职业技能鉴定所、河南省旅游局职业技能鉴定所、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河南护理职业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职业技能鉴定所、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河南省建筑劳务管理办公室职业技能鉴定站、河南省酒业协会职业技能鉴定站、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所、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郑州铁路技师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洛阳铜加工集团有限公司职业技能鉴定所、河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所、郑州工业贸易学校职业技能鉴定所、河南省体育局职业技能鉴定站。

  按照规定,年检不合格的职业技能鉴定所(站),给予1个月的整改期,整改期内不得开展鉴定工作,整改期满仍不合格者,依照有关规定吊销其职业技能鉴定许可证。(郑报融媒记者 王红)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鉴定所;黄牌;职业技能鉴定;职业学院;河南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