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阻碍环保暗访取证 一工地人员被拘5天

2017-05-09 08:32: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一名在郑州建筑工地拉土方的男子,采取紧锁大门、阻挡车辆等方式,干扰阻碍省环保暗访组调查取证,被警方行政拘留5天。

  4月28日凌晨3时许,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办公室工作人员到郑州市惠济区香山路一个建筑工地内,暗访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在暗访组录像取证时,被该工地负责土方运送的黄某发现。黄某将工地大门锁上,并用一辆轿车阻挡环保人员车辆离开。

  被困20多分钟后,环保工作组成员拨打电话报警。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迎宾路治安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黄某已逃离。

  民警随即开展调查,落实黄某身份。5月7日,民警将黄某抓获。黄某供认了其阻碍环保工作组正常工作的违法事实。依据治安处罚法,民警对黄某处以行政拘留5天。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刘国保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黄某;环保;抓获;扬尘;处以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