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一"过期"路牌被曝光7个月 依然"坚强"立路边

2017-04-14 09:35:00来源:大河报

  ■读者反映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真没想到,这个‘过期’路牌被媒体曝光了七个月,咋还没人处理!”4月13日,郑州市民岳先生反映称,在陇海路与永庆路交叉口南侧,路边竖个“前方施工请绕行”交通指示牌,媒体报道的时候,它已经误导司机一年多了,然而时至今日,它依旧坚强竖立路边,“忽悠”过往司机。

  ■记者探访

  4月13日下午3点多钟,记者在永庆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南约100米处看到,永庆路东侧人行道上竖立着的交通指示牌称,“西三环陇海路施工,过往车辆请提前绕行”,蓝底白字的提示语末尾,落款为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真是个笑话,陇海路西三环竣工通车几年了,交通提示牌还竖着,太丢人了。”附近居民李先生说,这样的交通指示牌,属于典型的睁眼说瞎话,“忽悠”外地不熟悉路况的司机。

  采访中,更让附近多位居民气愤的是,这个“过期”多日的指示牌,在2016年9月份,曾被多家媒体曝光,然而时至今日,交警部门仍未移除。

  ■官方回应

  13日下午4点多钟,记者将此事反馈至郑州12319城建热线,工作人员表示立即通知交警部门,敦促他们尽快拆除。“这次,希望别再落空了。”徐先生感慨地说。线索提供岳永溆记者 郭致远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忽悠;路牌;交通指示牌;陇海路;交警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