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追问新闻

央广网

轿车堵通道垃圾中转站停工 30多辆垃圾车无法倒

2016-10-11 09:37:00 来源:大河报

  轿车堵通道垃圾中转站停工 30多辆垃圾车无法倒

  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因停在伏牛路与伊河路交叉口东侧的垃圾中转站进出通道,导致30多辆垃圾车连续4天无法进中转站倾卸垃圾,中转站被迫停用。尽管站内的工作人员、110民警和社区多次打电话联系,车主始终没有出现。4天后,车主才找人将车开走。

  至少有30吨垃圾,将堵门轿车包围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4日凌晨3点,在中原区伊河路垃圾中转站上班的负责人李翠霞师傅,一到站门口,就发现门前的进出通道,堆满了生活垃圾,至少有30吨。这些垃圾,几乎将一辆黑色的本田轿车包围(如图)。

  “这辆车在这里已经停了4天,导致清运车无法进站送垃圾,中转站也为此停用了4天。如果车主再不来挪车,一些愤怒的清运工,很可能会用垃圾把这辆车给埋了。”李翠霞说,10月3日晚上6点她下班时,通道还干干净净的,很可能是有人夜间把垃圾倒在这里的。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这辆被垃圾包围的本田轿车。该车的左右两侧,堆放着1米多高的生活垃圾,车后被一只破沙发挡住退路,前面是垃圾中转站的大门。该车的后挡风玻璃上,贴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此车已坏”四个字。

  堵垃圾中转站通道4天,车主才派人挪走

  据李翠霞介绍,这辆本田车是9月30日下午停在此处的。然而,10月1日凌晨3点她来上班时,发现该轿车仍停在此处,阻挡了所有的垃圾车辆进出中转站,致使几十辆垃圾车在路边排起长队。因车上没有留电话,他们一直等到早上7点也没见车主,只好通过12580查询车主的联系方式。打通车主的电话后,对方未听她把话讲完,便挂断了电话。随后,110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分别打电话,对方也没有接听。后来,她在车上留下一张提醒对方移车的纸条,一连等了4天,车没移走,车上的纸条却被撕走,并换上了一张“此车已坏”的纸条。

  李师傅说,伊河路垃圾中转站日处理生活垃圾65吨左右,周边的30多个小区、单位的生活垃圾,都要送到该站处理。“我们也不愿让人把垃圾倒在轿车周边,一直劝说清运工们不要做过激的事。可能是个别清运工,一时气不过才赌气把垃圾倒在轿车旁边的。”李师傅说,4日上午车主派人过来后,经过办事处和社区协调,来移车的女子说车主已认识到占压中转站进出通道的错误,表示将车尽快开走,并同意支付1000元钱清运费,由垃圾中转站派环卫工将通道上的垃圾清理干净。记者李岚文图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垃圾中转站;车主;垃圾车;垃圾清理;生活垃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汉一垃圾中转站设幼儿园门口 异味难闻

家住洪山区黄家湖西路东澜岸小区的李女士反映,她孩子所在幼儿园一路之隔有一个垃圾中转站,蚊蝇乱飞异味难闻,令她十分担心孩子的健康。遭家长们投诉后,垃圾中转站移到了马路对面,但仍离幼儿园很近,能闻到浓烈的异味。

2016-05-04 09:50:00

武汉一垃圾中转站设在幼儿园门口 天气转热异味难闻

武汉一垃圾中转站设在幼儿园门口 天气转热异味难闻,家住洪山区黄家湖西路东澜岸小区的李女士反映,她孩子所在幼儿园一路之隔有一个垃圾中转站,蚊蝇乱飞异味难闻,令她十分担心孩子的健康。遭家长们投诉后,垃圾中转站移到了马路对面,但仍离幼儿园很近,能闻到浓烈的异味。

2016-05-03 07:57:00

温州一垃圾中转站爆满 环卫工将8吨垃圾倒路面

温州一垃圾中转站爆满 环卫工将8吨垃圾倒路面,昨天(3月21日)上午,温州市区锦绣路与南塘街交叉路口,几乎一夜之间遭遇8吨垃圾堵路——各种生活垃圾被胡乱地堆在道路上和垃圾中转站门口。鹿城区环卫处南汇环卫管理所相关负责人顾建磊说,倾倒路面的垃圾约有8吨。

2016-03-22 07: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