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追问新闻

央广网

淮阳交警执勤被拖行千余米 热心市民看不下去了

2016-06-23 09:57:00 来源:大河报

  淮阳交警执勤被拖行千余米 热心市民看不下去了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21日上午,车号为豫PS9946的面包车引起了淮阳县执勤交警周坤宇、许东方的注意。“我上前示意司机靠边接受检查,司机停车后,佯装找证件却突然加速逃窜,并险些将我带倒。”周坤宇回忆说,许东方快步上前拦截,但面包车发疯一样朝他撞去,躲闪时,许东方的手臂挂在面包车右侧车窗上,但司机加速逃窜。

  看到这惊险一幕,很多过路的私家车和出租车纷纷加入围堵行列,在面包车拖行交警千余米后,被市民和其他执勤交警一起逼停,肇事司机被控制。据介绍,面包车司机是28岁的淮阳县城关镇人史某某,他因未带驾驶证,为了躲避交警处罚,便心存侥幸迅速逃窜。

  史某某因涉嫌暴力妨害执行公务而被警方刑拘。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交警;执勤;肇事司机;车号;面包车司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货车没两前轮还跑 交警:干10年没见过这么奇葩

货车没两前轮还跑 交警:干10年没见过这么奇葩,日 前,一辆红色半挂牵引车从安徽境内驶入江西(江西省浮梁县赣皖桃墅省界收费站),车子晃晃悠悠,让人感觉有点问题。车子走进一看,发现这辆山东牌照的半挂车竟然没有前轮,这可把民警吓了一跳,干交警10年还从未遇 见这种奇葩的事情。

2016-06-18 17:37:00

丈夫醉驾被查妻子撕扯交警高喊“强奸” 双双被拘

现代快报消息,今天,现代快报从南京浦口警方了解到,浦口区一对夫妻骑摩托车时,因丈夫醉驾被交警查获,妻子为阻挠执法,竟撕扯交警警服、掐交警脖子,并高呼交警要强奸她,结果夫妻俩双双被拘留。

2016-06-14 17:39:00

辽宁五旬交警追瘫逃跑男 车内搜出22个假牌照

昨日,辽宁葫芦岛市公安局交警巡防一大队民警蓝孝顺说,原来这个逃跑男子竟然是网上逃犯,曾经在山东砸车后盗窃24.8万元现金。5月18日14时10分左右,葫芦岛市公安局交警巡防一大队民警蓝孝顺、任伟带领辅警佟欢、白旭在102国道拉拉屯路口执行专项整治任务。

2016-06-14 14:31:4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