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郑州11月26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樊文广 王湛勋)为扎实有效做好辖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目标,近日,凤凰台街道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河南鑫山党委千人会堂举行开班仪式。机关、村、社区、“两新”党组织的党员共5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拉来序幕,街道党工委书记翟俊杰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重点强调此次培训的目的与意义,要求每位党员学深学透,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培训成效体现在自己的日常行为和工作履职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委党校丁素教授为大家深刻讲述了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下午,原金水区委党校副教授邵松梅为大家带来《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接下来,还有省市区委的专家教授为大家带来《民法典》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及全力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内容。

  此次系统化全方位的学习培训,突出理论加实务,创新培训课程内容,激发党员学习热情,让党员思想上有启发,行动上有体现,树牢宗旨意识,增强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