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王松河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8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王松河)7月5日晚,漯河市西城区在古城社区举行“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漯河市总工会志愿服务慰问演出。此次演出活动由漯河市总工会、市文明办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西城区社会事业局、区工会工委协办。市工人文化宫主任黄迪同志,西城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宋红章参加活动。
  演出现场,魔术《劳动美》、女声独唱《天使使命》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给全区广大职工、父老乡亲送上一场文化盛典,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演出是全市各级工会服务职工的重要品牌、工会文化惠民的重要行动,更是引导职工跟党走、帮助职工解忧愁,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关注职工安危冷暖的生动体现。该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孝道文化,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显身手、脱贫致富快节奏、创先争优竞风流,为打造活力西城、水韵西城、时尚西城、乐居西城、幸福西城贡献自身力量,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