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9日消息(记者 彭华)5月29日上午,信阳市两会期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班子乔新江、尚朝阳、王新会、曹新博、谢天学、霍勇等领导,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钱长琨、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丽的陪同下,冒着小雨到信阳市书画院,认真观看了“艺往无前——信阳市文艺战“疫”摄影、书法、美术作品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近200幅作品,其中:摄影作品60组、书法作品91幅、美术作品45幅。

  据了解,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国,在这非常时刻,市文联在市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迅速吹响文艺战线上的冲锋号角,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迅速集结,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用多种艺术形式记录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见证抗击疫情这一重大事件,以优秀文艺作品致敬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赞美生命的力量,创作出了一大批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文艺作品。

  据悉,此次展览由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信阳市文联承办。此次展览也是信阳市书画院自设立建成以来的首次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