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10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李宇翔)“每周的‘仪园春’活动我都来参加,感谢仪封党委政府给俺老百姓带来的文艺盛宴。”12月8日上午,在“仪园春”周末文艺擂台赛暨“快乐星期天”活动现场。仪封乡毛古村群众岳高运高兴地说。

  岳高运所说的“仪园春”活动是由仪封乡仪园春协会与各村共同承办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旨在为父老乡亲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打造精神文化活动阵地,为乡风文明营造浓厚氛围,同时结合政策时事,带动群众广泛宣传、共同参与,由外而内深化思想建设,催化乡村振兴。

  在本期活动中,仪园春协会以戏曲为主题,穿插广场舞、戏曲小品、儿童腰鼓表演、抽奖等节目,为全乡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丰富了群众精神生活,迎来了外乡宾朋的共同参与。

  接下来,仪封乡将继续叫响“文化仪封”品牌,通过健康和谐的文娱活动引导宗教规范化管理、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积极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