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9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赵秋霞)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为庆祝这一节日,郑州市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办事处瀚宇社区于9月28日隆重举办了“同筑中国梦 共抒爱国情”迎国庆大型文艺汇演。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歌舞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手语表演《中国心》、诗朗诵《献给我亲爱的祖国》、歌曲《龙的传人》,形式多样的节目,表达着同样的思想: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华儿女而骄傲,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发展而自豪。社区的小朋友们也不甘落后,小提琴、钢琴、架子鼓轮番上阵,用一个个乐器演奏出了自己对于祖国由衷的热爱。最后,社区乐之岚合唱队和全场观众一起高唱《歌唱祖国》,共同唱响幸福生活,唱响美好新时代,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在一片祥和、热烈、欢快的氛围中,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歌舞交融,高潮迭起,演员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示了瀚宇社区全体居民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