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郑州” ——喔图影像科技珍藏时代颂歌

2019-09-10 09:4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0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全媒体歌唱活动《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在郑州唱响,展现了中国的发展进步和当代中国人的精彩生活,喔图云摄影作为官方指定独家图片直播平台,用影像技术一起记录时代的声音,讴歌新时代新征程。

  中国发展之迅速人民生活之幸福,都离不开科技的发展与革新。喔图云摄影自成立以来,紧跟互联网与通信技术的发展,致力于自主研发技术革新,引领传统摄影行业走向新篇章。

 

  通过喔图图片直播,所有参会人员、甚至是场外人员,都可以通过扫描云相册二维码进入相册,实时用手机看到活动最新的照片。本次活动也通过图片直播,让全国爱国群众,感受来自民警、消防官兵、医务人员、学生等各行各业的代表齐声歌唱祖国、弘扬主旋律的爱国精神。

  新时代需要见证和传播,喔图云摄影同样承担着弘扬时代精神,传播红色正能量的责任。喔图云摄影不断地进行科技创新,自主研发AI智能新型技术,AI智能修图技术深度模仿人工修片。智能化激发影像艺术性创作,使传播不仅有价值还更具魅力。

  “一首爱国曲,唱响一座城”,此次活动喔图用图片直播技术一同记录下郑州的本地特色与人文情怀,用影像科技汇聚时代向上力量,打造更具传播力、价值影响力的影像平台。

编辑: 彭华

“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郑州” ——喔图影像科技珍藏时代颂歌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全媒体歌唱活动《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在郑州唱响,展现了中国的发展进步和当代中国人的精彩生活,喔图云摄影作为官方指定独家图片直播平台,用影像技术一起记录时代的声音,讴歌新时代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