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做好垃圾分类,共建文明新风——中原区启福华都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9-08-13 17:42:00来源:中国网

  8月10日下午,由中原区生活垃圾分类办主办,浙江联运公司协办在中原区启福华都小区居民举办“做好垃圾分类,共建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游戏的形式为小区业主简单明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做好垃圾分类,共建文明新风

做好垃圾分类,共建文明新风

  活动中为全部分类正确的业主,发放奖品。而小朋友们得到奖品后高兴的合不拢嘴。

做好垃圾分类,共建文明新风

  在场的一位居民说道,她从电视里第一次接触到了垃圾分类。“电视里介绍国外的分类垃圾桶,不同的垃圾分别放在不同的桶里,然后分类处理,当时我就觉得这样重复利用资源的做法蛮好的。”除了自己做以外,她还把周围的亲朋好友也带动了起来。“不说别的,就说这个酵素,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他们,这样做既循环利用了资源,又对自己有好处,身边已经有三四个姐妹这样做了。”日常生活中,她的环保观念也比较强,从来不用一次性筷子,出去吃饭都是自己带好勺子、筷子,去超市购物也是用布袋取代塑料袋。

编辑: 王勇生

做好垃圾分类,共建文明新风——中原区启福华都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做好垃圾分类,共建文明新风,8月10日下午,由中原区生活垃圾分类办主办,浙江联运公司协办在中原区启福华都小区居民举办“做好垃圾分类,共建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游戏的形式为小区业主简单明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