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跟着达人畅游开封 “缤纷汴凉”引领夏日旅游新潮流

2019-08-13 15:19:00来源:消费日报网

  8月13日至16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携手携程集团共同举办以“缤纷汴凉·今夏开封”为主题的跟着达人畅游开封活动,共邀请了三名旅游达人和六名通过携程平台招募的旅游爱好者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将借助旅游达人的网络影响力,以及社交媒体、网络媒体等平台一系列传播推广,迅速提升开封夏季旅游品牌声量。

  活动期间,达人和游客们将齐聚开封,深度体验“缤纷汴凉·今夏开封”六条特色线路,囊括开封特色的美景、美食,宋式风情,胡同文化,田园风光。旅游达人们在旅行过程中还会将开封独有的旅游体验通过图文传播、Vlog短视频、直播等方式在抖音、小红书、微博等平台发布,开封旅游必将随之火爆网络。

  据了解,此次达人和游客们将要体验的是文博开封、七角八巷、田园风光、水韵风情、灯火阑珊、知味东京六条“缤纷汴凉”特色旅游线路。这六条精品线路涵盖了开封市文化旅游精品景区和新生业态,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清晰的文化脉络和极具创意的旅游体验方式,每条线路还设置了具有娱乐性和趣味性的互动环节,让达人和游客能够更深层次地探寻北宋东京城古老与现代交融的韵味,感受不一样的夏季旅游体验。

  除了此次跟着达人畅游开封体验活动之外,携程集团与开封市文广旅局还携手开展了一系列夏季旅游营销推广活动。携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缤纷汴凉”夏季旅游线路在携程平台进行包装和上线,同时持续宣传推广“缤纷汴凉·今夏开封”主题旅游形象,全面提升开封旅游品牌影响力,打造开封夏季旅游新标杆。

  开封,素有八朝古都之称,迄今已有4100余年的建城史和建都史,孕育了上承汉唐、下启明清、影响深远的“宋文化”,是《清明上河图》的故乡,流传千年的开封八景更是享誉世界。此外,开封还是享誉中国的著名民间艺术之乡,享有“中国戏曲之乡”、“中国木版年画之乡”、“中国汴绣之乡”、“中国菊花之乡”等美誉,境内有汴绣、官瓷、朱仙镇木板年画等精美工艺品,以及庙会、灯会、鸟市、花市、夜市等丰富多彩的民间艺术。

  近年来,开封市高度重视旅游业,在自身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历史文化背景下,不断创新发展,让开封的旅游品牌更加耀眼夺目。作为开封旅游的重要合作伙伴,携程集团将继续与开封通力合作,进一步发挥携程大平台、大流量、大数据、国际化等优势,深度挖掘开封旅游市场潜力,助力开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开封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开封打造成为全球知名旅游目的地。

编辑: 王勇生

跟着达人畅游开封 “缤纷汴凉”引领夏日旅游新潮流

跟着达人畅游开封 “缤纷汴凉”引领夏日旅游新潮流,8月13日至16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携手携程集团共同举办以“缤纷汴凉·今夏开封”为主题的跟着达人畅游开封活动,共邀请了三名旅游达人和六名通过携程平台招募的旅游爱好者共同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