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动作喜剧电影《乾坤镯》在河南郑州首映

2019-07-19 15:2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9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7月18日,作为河南电影新力量行动的电影《乾坤镯》在郑州举办首映发布会,电影主创团队和关注支持河南本土影视和文化的相关领导嘉宾、新闻媒体以及电影影迷齐聚奥斯卡硅谷影城出席并观看了电影首映。

  影片讲述发生福禄村的一起江湖纷争:与村长女儿小悔相恋的小木匠在村里挖出了一具遗骸,发现了乾坤镯。村长为了振兴村子,借此编造了发现哪吒墓和乾坤圈的谎言,想借此吸引游客。但他并不知道,这只镯子背后隐藏的巨大秘密,因此引来了一众江湖高手、东厂密探和盗墓贼。伴随爆笑不断的神剧情和跌宕起伏的神逆转,看福禄村如何巧妙化解危机。

  电影《乾坤镯》以借古讽今的手法,用一幕幕搞笑的片段嘲讽了时下社会中的问题,以小见大,令观众在爆笑的同时,也关注和避免旅游途中再次遇到此类问题。吴双导演在喜剧领域从业多年,擅长把喜剧元素和现代流行文化相结合。这次,他又把《西游降魔篇》、《美人鱼》中的四大美女请到了福禄村,上演一场搞笑的宰客大买卖。片中也对电影中常出现的四大奸商和四大名捕做了无厘头的神颠覆。

  影片以人物水墨动画开篇,立刻就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可见主创团队的用心。武打招式的设计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丐帮帮主洪日天、江湖侠客杀手一以及冷面道姑无愁三人在客栈的暗中较劲儿,不用出手,于无声中听惊雷。随后三人实打实来了一场较量,招式设计的也很巧妙。

  虽然是古装影片,但是影片紧跟时下偶像练成热点。最大的反派还有出乎意料的隐藏身份,片中处处都是无厘头的反转。同时,国民熟知的搞笑段子,经过导演和编剧的巧妙改编,成了片中的经典桥段。电影将古装剧情和现代的元素通过喜剧结合,引发无厘头的爆笑,希望观众看后能够有所思考。

  据悉,该影片由河南娱乐者影视有限公司、河南欢娱视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中燕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青春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盛世映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回龙禅院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出品。

  首映礼现场,电影《乾坤镯》的出品人郭永涛首先感谢所有前来支持电影的朋友,河南的电影行业也正处于一个蓄势待发、蒸蒸日上的状态。作为河南电影的先行者,也希望能够和河南的电影人一起为河南的电影事业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河南的电影事业作出一份贡献。

  首映后,电影《乾坤镯》也收获专业媒体和普通观众的一致好评。主创团队吴双导演携主创皮逸嘉、霍奕燃、孙兴上台和观众互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非常。据悉,电影《乾坤镯》于今日全国上映,这个夏天颠覆武林,等你来战。

  古装喜剧题材近几年在电影院很少见到,动作喜剧电影《乾坤镯》更是在这个暑期为电影院带来一股清新气息。

编辑: 彭华

动作喜剧电影《乾坤镯》在河南郑州首映

7月18日,作为河南电影新力量行动的电影《乾坤镯》在郑州举办首映发布会,电影主创团队和关注支持河南本土影视和文化的相关领导嘉宾、新闻媒体以及电影影迷齐聚奥斯卡硅谷影城出席并观看了电影首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