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寓教于乐 暑期去方特畅享欢乐亲子之旅

2019-07-18 16:3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旅行,作为一种成长教育方式,已被越来越多的家长认可。随着暑假的到来,亲子游市场也开始迎来高峰期。作为“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成为了周边城市暑期亲子游的热门选择,不少家长表示,孩子在这里不仅能收获欢乐,还能学习到很多课本以外的知识。

图片1.jpg

  让孩子感受科技魅力

  方特欢乐世界是一个以高科技为主要表现形式,以互动体验为特色的文化科技主题乐园。孩子们在这里不仅能够满足心中的“童话梦”,还能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图片2.jpg

  在“飞越极限”,孩子们可以体验“翱翔天际”的感觉,在八分钟的时间里,领略多个世界著名景点的壮美景色;在“飞翔之歌”,孩子们可以通过观看一段小鸟与小丑的喜剧故事,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更有“丛林的故事”、“海螺湾”、“生命之光”等经典项目,让孩子们在游玩的同时增长知识,体验一场不一样的欢乐之旅。

  带孩子学历史品文化

  作为一个以中国历史和神话故事为背景的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方特梦幻王国则将现代科技与中国传统文化精妙融合,让孩子们置身其中,便能感受到文化的魅力。

图片5.jpg

  在“华夏五千年”,中华文明的发展不再只是历史课本上的文字,而是呈现在孩子们眼前的360度的精美电影画面;来到“秦陵历险”,回到距今两千多年前的“秦始皇陵墓”,孩子们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古墓探险的过程;更有“决战金山寺”、“千古蝶恋”、“西游传说”等经典项目,让孩子感受科技与文化结合带来的新奇体验。

  和孩子尽享欢愉时光

  “每年都会带她出来玩,在放松的同时也能开阔她的视野。”来自河南安阳的徐先生说,这几年的暑期,家里都会带孩子出来玩一玩,今年选择来郑州方特,也是希望孩子能够在玩耍的过程中学习到一些知识。

图片8.jpg

  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这个暑期,不如带孩子去方特开启一场寓教于乐的欢乐之旅,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编辑: 汪宁

寓教于乐 暑期去方特畅享欢乐亲子之旅

寓教于乐 暑期去方特畅享欢乐亲子之旅,旅行,作为一种成长教育方式,已被越来越多的家长认可。更有“丛林的故事”、“海螺湾”、“生命之光”等经典项目,让孩子们在游玩的同时增长知识,体验一场不一样的欢乐之旅。这个暑期,不如带孩子去方特开启一场寓教于乐的欢乐之旅,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