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阳光少年全国少儿舞蹈音乐美育展演衢州分区活动举办

2019-06-20 09:24:00来源:北国网

  2019年6月7日,美育耀我新时代——阳光少年中小学舞蹈音乐美育展演,在衢州市衢州新星初中报告厅隆重上演。本活动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舞蹈音乐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电视委员会协办,阳光少年衢州组委会承办,旨在为衢州全市青少年儿童搭建艺术展现、交流、学习、互动平台,促进衢州少儿美育事业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是衢州少儿美育领域一大盛事,共计2000余名少年儿童参与,并得到国内众多业界专家、教授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浙江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主任张星;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浙江省舞蹈家协会会员、衢州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衢州广电传媒集团总导演陆林燕;柯城区名校长、希望幼教集团总园长周显琴等作为评审专家莅临现场进行精彩点评,其中优秀作品和团队将于暑期走进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家摇篮、上海戏剧学院艺术家摇篮等著名艺术院校,将衢州少儿风采及美育成果向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展示。

  据悉,本次活动展演的节目,是从全市海选的精品,代表着衢州最新美育成果并集中呈现。阳光少年全国少儿舞蹈音乐美育展演是全国性大型少儿美育活动,在全国各主要城市皆设立分区活动并形成联动机制,目前已在济南、太原、新疆、洛阳、广州、衢州、重庆等地成功举办,未来还将在更多城市开展进行全国覆盖。

编辑: 彭华

阳光少年全国少儿舞蹈音乐美育展演衢州分区活动举办

阳光少年全国少儿舞蹈音乐美育展演衢州分区活动举办,2019年6月7日,美育耀我新时代——阳光少年中小学舞蹈音乐美育展演,在衢州市衢州新星初中报告厅隆重上演。据悉,本次活动展演的节目,是从全市海选的精品,代表着衢州最新美育成果并集中呈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