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泰山“挑山工”LOGO设计方案全球征集公告

2019-06-14 17:01:00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传承和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现面向全球征集泰山“挑山工”LOGO设计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活动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北京时间2019年6月30日18时整截止(以电子邮箱收到日期为准)。

  二、征集范围

  面向全社会征集,国内外关心、支持泰山“挑山工”LOGO设计的机构(组织)和个人,均可以应征投稿。

  三、征集要求

  1. 泰山“挑山工”LOGO设计须准确反映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核心原旨和时代内涵,主旨突出、构思新颖、富有创意、具有较强视觉表现力。

  2. 本次征集活动以投稿作品为对象进行征集、评选。投稿作品需以电子稿形式提供,不接收纸质类作品。如为手绘作品,需扫描成JPG格式并按照要求投稿。

  3. 设计稿应包含LOGO的绘制形象和设计说明。设计稿以A4幅面白底绘制,设计尺寸120mm×120mm,注明标准色,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存储格式为JPG。设计说明重点阐述LOGO的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限300字以内,以WORD文档形式一并提交。

  4. 设计稿必须为原创作品且具有独立知识产权,此前没有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

  5. LOGO设计在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要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

  6. 每件投稿作品,作者应同时提交《泰山“挑山工”LOGO设计稿》《报名表》和《承诺书》三份材料。

  7. 作者相关信息必须按要求填写在《报名表》上,不能以任何方式在设计稿中体现。

  四、征集方式

  投稿作品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电子邮件主题应注明参赛者姓名或机构(如未注明,视为无效投稿)。主办方将根据《报名表》信息进行获奖告知及必要性联系。

  参与设计的机构(组织)和个人均可登录泰安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中华泰山网查询活动要求及相关信息,并下载相关附件。

  五、征集奖励

  1. 奖项设置。泰山“挑山工”LOGO设计方案全球征集活动,设特等奖 1 名,一等奖 1名,二等奖2名,提名奖 10 名,入围奖若干。

  2. 奖励资金。特等奖:奖励人民币30万元并颁发证书;一等奖:奖励人民币10万元并颁发证书;二等奖:各奖励人民币5万元并颁发证书;提名奖:各奖励人民币3万元并颁发证书;入围奖:颁发证书。

  3. 上述奖金金额指税前金额。获奖者应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纳税。

  六、相关说明

  1. 因不可抗力或其他非主办方原因造成投稿作品丢失或损坏的,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2. 主办方对本活动有关规定和相关事宜保留最终解释权。

  3. 本次征集活动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泰山“挑山工”党性教育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 王勇生

泰山“挑山工”LOGO设计方案全球征集公告

泰山“挑山工”LOGO设计方案全球征集公告,传承和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现面向全球征集泰山“挑山工”LOGO设计方案,具体内容如下。6. 每件投稿作品,作者应同时提交《泰山“挑山工”LOGO设计稿》《报名表》和《承诺书》三份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