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众创业”启动 许昌市古迹遗址文化项目受关注

2019-06-14 11:1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郜义一行到许昌市古迹遗址研究会指导工作 (央广网发 通讯员 黄杰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614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黄杰供图 )613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许昌学院学术会议中心举行。许昌市古迹遗址文化项目受到与会领导关注。

  据悉,许昌市古迹遗址研究会主要工作内容为把许昌现有的、零星分散的三国古迹遗址通过影视专题片和出版系列古迹遗址丛书的方式,把这些内容串联起来,形成许昌特有的,全国特色的资料信息作品,利用主流媒体和新媒体等多种渠道讲述宣传许昌三国文化。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郜义一行到许昌市古迹遗址研究会指导工作 (央广网发 通讯员 黄杰 供图)

  截至目前,黄杰会长耗时六年,带领团队把许昌市有级别保护的古迹遗址手绘成了地图,计划拍摄60集系列影视专题作品正有序进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郜义一行到许昌市古迹遗址研究会指导工作。许昌市古迹遗址研究会会长黄杰从研究会的概况、宗旨、目标及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郜义,许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省科技厅总工程师李密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朱新定,省财政厅副巡视员乔荣欣,省退役军人厅副厅长姚国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调研员李新民,许昌学院党委书记闫纪建,院长岳修峰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许昌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科协,市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商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市直单位,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东城区管委会,各县市区发改委、产业集聚区,高等院校有关领导以及企业代表等也应邀参加活动。

编辑: 彭华

“大众创业”启动 许昌市古迹遗址文化项目受关注

6月13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许昌学院学术会议中心举行。许昌市古迹遗址文化项目受到与会领导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