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林州太行大峡谷KOM爬坡王自行车挑战赛即将开赛

2019-06-12 16:00:00来源:大河网

  6月6日,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管理中心培训部部长、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杜涛一行来到安阳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对2019天路征途——中国林州太行大峡谷KOM爬坡王自行车挑战赛赛道进行实地考察,本次赛事主办方河南赛乐体育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过程中,杜部长对赛事路线、现场布置、赛程安排等事项作详细了解,并就赛事安全、赛程优化等提出指导改进意见。

  据悉,2019天路征途——中国林州太行大峡谷KOM爬坡王自行车挑战赛是由林州市太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凯盛艺迪(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赛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袂承办的爬坡挑战赛,此次比赛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爬坡主题两日赛。首日比赛进行20公里混合赛,次日参赛者将会面临终极一战,所有选手将会进行43公里爬升779米的大组赛事。两天完赛时间相加用时最短者将问鼎2019天路征途-中国林州太行大峡谷KOM爬坡王自行车挑战赛的总冠军。

  2019天路征途——中国林州太行大峡谷KOM爬坡王挑战赛将于6月22日-23日在林州太行大峡谷举行,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公路组20km/43km和女子公路组20km/23km四个专业组别,另增设大众体验组20km,参赛选手只需缴纳20元报名费即可获赠价值140元5A景区门票一张。(聂磊)

编辑: 王勇生

中国林州太行大峡谷KOM爬坡王自行车挑战赛即将开赛

中国林州太行大峡谷KOM爬坡王自行车挑战赛即将开赛,6月6日,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管理中心培训部部长、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杜涛一行来到安阳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对2019天路征途——中国林州太行大峡谷KOM爬坡王自行车挑战赛赛道进行实地考察,本次赛事主办方河南赛乐体育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