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总决赛开战在即,明星学员集结方特现场助唱!

2019-05-21 16:5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梦想聚集,歌唱未来,2019《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即将迎来终极对决!本次赛事历时7个月时间,从分赛区初赛、复赛、半决赛、资格赛、决赛,再到河南赛区突围赛、半决赛、资格赛,全面覆盖河南18个地级及近50%县(市)级赛区,举行逾千场海选赛事,网络访问量累计8000万左右,中国好声音在河南真正成为了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传播速度最快的大型赛事之一,经过层层选拔,2019年《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巅峰之夜总决赛将于5月26日在河南方特水上乐园开战!

舞台效果

  本次总决赛将邀请刘欢、那英战队明星学员助唱总决赛现场,体验一次最精彩的音乐之旅。此次总决赛现场助阵的明星学员有:

  毛雨张,《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学员,毛雨张用一首《你敢我就敢》唱出了奔放的态度,最终加入了那英导师的战队。

  王乐汀(Blue Stahli),2017年7月28日,参加《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盲选,演唱歌曲《Leave me alone》加入那英团队。

  邵元,2017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比赛,盲选时演唱了杨乃文的《推开世界的门》成为那英战队学员,中国内地男歌手、蔚蓝乐队主唱 。

  朱婷婷,《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学员,第四期的节目中,现场演唱了一首《我》,直接惊艳到了刘欢,最终加入刘欢战队。

  2019《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巅峰之夜总决赛由灿星制作、腾扬广告、梦鼎传媒共同主办,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总冠名。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坐落于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东侧,是继方特欢乐世界之后由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华中地区推出的又一主题乐园。完备的配套设施、清新宜人的环境以及优质的服务,为您打造一个以水景为特色、水上活动为主题的度假乐园。郑州方特水上乐园聚集了多项主流精品项目,其中多项获得国际行业旅游协会“最佳水上设备奖”。此次总决赛比赛场地与以往不同,2019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总决赛将在方特水上乐园“飓风湾”舞台举办,1.5米的连续浪和3米的大海啸巨浪,让您在享受浪花强力冲击的同时感受一场畅快淋漓的视听盛宴!如果您不能亲临总决赛现场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现场!

  直播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1429564429?v=0.11765754687679975(其他更多资讯可以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梦鼎传媒和中国好声音河南组委会)

  灯光、音乐、舞台,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强强对决,问鼎巅峰,谁将突围摘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汪宁

2019《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总决赛开战在即,明星学员集结方特现场助唱!

2019《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总决赛开战在即,明星学员集结方特现场助唱!,舞台效果  本次总决赛将邀请刘欢、那英战队明星学员助唱总决赛现场,体验一次最精彩的音乐之旅。朱婷婷,《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学员,第四期的节目中,现场演唱了一首《我》,直接惊艳到了刘欢,最终加入刘欢战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