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沙澧河畔,3000多名女性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3-14 12:0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4日消息 3月8日,漯河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创文办、市沙澧河建管委等7个部门,举办“与祖国同心 与漯河同行”巾帼健步行活动。此次活动以“歌唱祖国、爱我漯河、唱响春天、为沙澧增彩”为主题,号召广大女性坚持与祖国同心、与漯河同行、与健康同步,做秉持家国情怀的倡导者、建设美丽漯河的奋进者、倡树文明新风的先行者,以美丽健康的姿态在漯河发展的大舞台上尽展巾帼风采。全市各行各业、各族各界3000多名女性以健步行的形式,立足本职岗位,行走在漯河改革开放最前沿、建设美丽漯河第一线,在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的行动中,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担当使命,为漯河更加精彩、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彭华

沙澧河畔,3000多名女性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3月8日,漯河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创文办、市沙澧河建管委等7个部门,举办“与祖国同心 与漯河同行”巾帼健步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