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金水区“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花园路街道

2018-12-12 11:1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合唱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12日消息 为争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12月7日,金水区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金水区花园路街道水利厅社区。

相声

  广大文艺工作者纷纷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为辖区群众送上赏心悦目的文化大礼。

  此次活动由中共金水区委宣传部、金水区文化旅游局主办,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河南邦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书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精选了12个节目,涵盖舞蹈、快书、戏曲、魔术、相声等多种艺术形式,用更接地气的内容、群众更喜欢的表现形式,力求让更多基层人民享受到文化发展的最新成果,现场吸引了200多名辖区群众参与。(通讯员 曹华伟)

编辑: 彭华

河南:金水区“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花园路街道

为争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12月7日,金水区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金水区花园路街道水利厅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