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豫见国际】古都洛阳新气象(组图)

2018-12-07 17:38:00来源:国际在线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点赞河南改革开放成就,近日,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推出“出彩中原 寻找河南的‘国际范儿’”图片系列报道第九篇,聚焦古都洛阳新气象。

  洛阳地处中原,先后有十三个王朝在此建都。作为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洛阳一直以开放包容的胸襟接纳八方来客,为“丝绸之路”的形成和兴盛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大力推进,特别是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这两个国家战略获批,河南洛阳,这座历经千年沧桑的文化古都,这座承载新中国建设使命的工业基地,这座承担着“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使命的现代城市,再次迎来创新发展的新契机,新变革、新气象。(文 万庆丽)

俯瞰洛阳体育公园(林治坤 摄)

编辑: 彭华

【豫见国际】古都洛阳新气象(组图)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点赞河南改革开放成就,近日,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推出“出彩中原 寻找河南的‘国际范儿’”图片系列报道第九篇,聚焦古都洛阳新气象。游客乘高铁到洛阳 35家景区门票享五折优惠  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10月至2019年9月30日,全国各地的游客乘高铁至洛阳龙门高铁站,凭高铁票5日内到洛阳市35家旅游景区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