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丰汝窑作品荣获 “河南之星”设计大赛十三个奖项

2018-12-05 10:1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宋延宾汝窑作品《梅瓶》金奖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5日消息 12月4日,从省陶玻协会传来好消息,宝丰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选送的20件(套)汝窑作品在第24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上取得1金1银3铜的好成绩。其中,宋延宾的汝窑作品《梅瓶》荣获金奖,曹二虎、王艳红的汝窑作品《弦纹樽》荣获银奖,海燕等3人的汝窑作品分别荣获铜奖,张柳松等8人获得优秀奖。

曹二虎、王艳红汝窑作品《弦纹樽》 银奖

  据了解,“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自1985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3届,近3万家企(事)业单位、10万余人(次)参加了大赛,推出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选拔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人才,是河南省创意设计界最为久远、最负盛名的重大赛事。

冯国辉汝窑作品《福禄瓶》 铜奖

  本次大赛组委会共征集到来自60余家设计机构、15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100余所省内外大中专院校的3500余件(套)参赛作品。涵盖八大类60多个专业类别,囊括了创意设计的方方面面。据省陶玻协会副会长暴风云介绍,这次大赛获奖作品是经过组委会层层选拔、国内外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出来的结果。

海燕汝窑作品《龙腾盛世》 铜奖

王冰冰汝窑作品《御品茶盏》 铜奖

  除了宝丰县宋延宾的汝窑作品《梅瓶》获得金奖,曹二虎、王艳红的汝窑作品《弦纹樽》荣获银奖外,海燕的汝窑作品《龙腾盛世》、冯国辉的汝窑作品《福禄瓶》、王冰冰的汝窑作品《御品茶盏套件》荣获铜奖。张柳松的汝窑作品《战航观音》、王浩的汝窑作品《净瓶》、张拴紧的汝窑作品《梅瓶》、张亚格的汝窑作品《深腹洗》、王占稳的汝窑作品《观音瓶》、张亚东的汝窑作品《和平(五件套)》、李志强的汝窑作品《三足樽》、赵双燕的汝窑作品《梅香姐妹瓶(三件套)》分别获得优秀奖。

编辑: 彭华

宝丰汝窑作品荣获 “河南之星”设计大赛十三个奖项

12月4日,从省陶玻协会传来好消息,宝丰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选送的20件(套)汝窑作品在第24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上取得1金1银3铜的好成绩。其中,宋延宾的汝窑作品《梅瓶》荣获金奖,曹二虎、王艳红的汝窑作品《弦纹樽》荣获银奖,海燕等3人的汝窑作品分别荣获铜奖,张柳松等8人获得优秀奖。

关闭